琦君煞

熱吻背後万丈風波。

我磕了搭档X我的CP(一)

磕拉了,激情做饭,时间线有点混乱,甜的。

没搞过rps也不是饭圈人,全文扯淡,OOC有,用词不当我先磕头道歉,不必深究,看着图一乐就好。

原作:《我磕了对家X我的CP》by PEPA

1.

我搭档,张哲瀚张老师,五线演员,实力派的演技,戏路很广,从现代剧霸总演到深宫太医,同大美女四千年搭过两档戏。有能做内陆V家新歌姬的好嗓子,有跳起舞入选广播体操教学的好身段,有篮球高尔夫公益个个不落的好能耐。十年演艺圈不温不火,剃着铁血硬汉的平头,拿着横店斗地主之王的金豆。

我本人,龚俊,十八线演员,体验派的演技,一朝下海飘飘然,决定走出舒适区开创新天地,被现实的大拳一巴掌揍回老家。有能打电竞职业联赛的好水平,有唱起歌堪称阎王三更响的好嗓子,有新瓜房塌样样吃到看遍的好网速。入行五年糊到今天,空有赚钱暴富人生巅峰的决心,眼下背着几十年的房贷未还清。

2.

大肆征战召唤师峡谷的几千个日日夜夜,也不是没想过弃影从游,听说大主播底薪五位数起步,一个月收入顶十个月在横店乱窜。

别说,还有亿点点心动。

3.

言归正传,和张老师搭档纯属偶然,如果不是山河令这部剧,现在我们还是百分百纯路人。演员就是这样,体验别人的人生自然要收获别人的搭档,这句话是一个著名的......不好意思忘记了,总之是有这么回事。

张老师之前我略有耳闻,如意芳霏追过一截半,单手抗女主让我心惊胆战,宛如看到干将莫邪出山。听说他对温客行有意思时候有点慌张,直男不在乎演耽改,只是二次下海再演0实在说不过去。提着心等几天,几乎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做梦都是张老师演的温客行靠过来捏脸,信誓旦旦要揭穿我周子舒的易容。

最后拿到剧本翻开映入眼帘温客行三个字,差点当着编剧的面笑开了花。

4.

讲实话,剧中温客行和周子舒你们磕起来我是有十二万分的理解。客观来说我的演技在这部剧里好歹算及格线往上,张老师的表现能竖起大拇指说一句优秀,用一个周子舒打破了往日所有的硬汉思维固化形象。好演员职业素养督促两天啃完原著,结合剧本想想你们磕生磕死也不是没有一定道理。

只是这真人rps是怎么整起来的,至今仍然想不明白,无端觉得实在是过分稀奇。

5.

在山人眼里,

我对他投注目光,是爱意倾泻,温客行的外套藏不住龚俊的真情实意,忍不住伸手触光;

我冲他启唇微笑,是相由心生,戏里戏外对周子舒张哲瀚一个态度,掩盖真实模样;

我们俩并肩而行,是镜头照不到的地方十指相扣,早已结发千千万万次彷徨;

我们俩在片场相互打闹,是小情侣绝赞热恋情不自禁,肢体负距离接触实在太过放浪;

我们在剧播出后微博没有互cue,是避嫌收敛,让剧完美播出不在中间断掉死亡;

我们让大家随意乱磕,是打着观众满意的名号,用不在意和营业将真相尽数遮挡;

剧组吃饭他不适提前逃跑,是为了准备好等我,那一晚肯定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这样那样。

怎么说呢,感觉体验了一把现代版《霍乱时期的爱情》,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6.

剧才播到第十八集,这群小姑娘怎么就这样了?十八集是个爆点没错,也经不住你们这样扒拉rps吧。我龚某人自认问心无愧,戏内粘人精疯批来回切换,左一口阿絮右一口周相公可怜则个,戏外点一首好兄弟送给我和张老师,石墨烯都不足以形容我和张老师的关系。

非常恐怖,兄弟,我倒要看看你们是怎么磕起来的。

粉色软件大数据做的一顶一好,打开首页铺天盖地的山河令推送,数量不少,看上去不像营销,自来水的可能极大。我眉头一皱,喜上心头,似乎闻到火起来的香气,距离还清房贷更进一步。只是粉丝品味确实奇怪,别家CP名都是成语谐音,不说上档次起码顺口好记,怎么到这里就变成了浪浪钉,一听就觉得不是什么正经配对。

不对,本来就不是什么正经CP,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个。

不忘初心,求知欲和好奇让我点进了封面写着“小情侣打情骂俏实录”的视频。

7.

下戏花絮路透的台词剪剪拼拼凑到一起还真像回事,屏幕这头的原主差点相信——如果不是中间斗嘴模式变成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这是什么黑科技居然和真的别无二致,结尾灯拉的很黑,凭借极好的眼神我也看到你们剪出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来,小情侣打情骂俏实录有接吻还说的过去,船戏也是能被记在实录里的吗,这也能过审?

我不相信,绝对不承认自己看一个视频竟然有点磕到。b站苦拉郎已久,绝不能被一个软件蒙蔽双眼。于是开着小号速速登上微博,打开浪浪钉超话从精华帖刷起。

8.

这个剧情向剪辑,我好像真的和张老师拍过类似的视频。

这是谁写的纪实文学,怎会如此像尖刀戳人心窝。

这个微表情分析,原来那时我的心理活动竟是这般。

这个同人图画的,好像画圣下凡挥笔遗留神迹。

这个rps车车......

呃太豪华了没看下去。

9.

张哲瀚敛起眼睛,额边卷的长发垂下贴住侧脸。表情给光下阴影遮了,隐隐约约看不太清,只能模糊地看见唇角扬起很小的弧度,那么细微,近乎是难见了,可还是让对面人捉个正着。龚俊凑上去,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过来握住他的,慢慢悠悠拢在掌心里,十指相扣贴住指腹缓缓摩挲了一阵儿,才笑嘻嘻地开口。

“那你,采花不采?”

10.

啊这,啊这。

山人,我有理由怀疑你们人均心理学博士微表情侧写大师外加汉文专业导师,有这样的水平写同人开分析帖剪视频真正屈才,一通超话逛下来我差点振臂高呼喊出浪浪钉szd,这么多糖吃的头昏脑胀,是连打三支胰岛素血糖也高居不下的程度。我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手指控制不住的点了关注签到水帖三连。

11.

简单来说,这CP我磕了。

TBC

评论(41)

热度(100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